极地矿工,老番激推bot,健康饮食每一天
口味看置顶,吃屎不负责
墙头换的很快
 

我。我。你,呜呜呜!!!!!刚睡醒有点激动的语无伦次!!!!现状就是拿着手机边刷牙边在跳!!!!!好想哭!!(??)我舍友根本都不知道我今天生日。。(蹲)(现在还等着他们偷偷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最喜欢阿卷了!!!!(原地爆炸)真的没想到过去这么久的事情,阿卷还一直记得。。。(当时只是想给自己喜欢的太太庆生而已)(现在感觉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
这个卡老师简直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有什么可以拿来吹爆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抱起阿卷去空间炫耀!!!!(;д;)

烂泥卷:

@(◉◇◉ )极地矿工 佩罗生日快乐!!!祝学业顺利!天天开心哈哈哈www

因为画画速度太慢了所以早早的就开始糊了!结果今天上老福特才看到你的人设……刚刚快速的糊了一张><

然后就是卡卡西我画得一点也不帅…希望你喜欢!!

评论(4)
热度(12)
© (VдV)极地矿工 | Powered by LOFTER